陣子有許多朋友見不着我掛在msn上
紛紛關心起我的去向
我想跟大家夥說:「我還在,我很好!謝謝大家的關心^_^y」
 
疲憊的農人無法讓一片沃土長出生機和綠意
於是碰選擇了小型休耕ㄧ陣子
 
除了讓自己的身體和心靈都能夠適時的偷閒放鬆之外
也希望能夠在有限的生命中    找尋、創造並重新定位自己的人生價值
做人真的很苦
所以要及時行樂   時時修行   找出自己內心的障  除障佈新
發現讓自己自在歡喜的花間叢林...... 
才能離苦得樂
 
如果你問我現在近況如何
我會告訴你
好極了,好極了!!!
因為我學會了放下,學會了不輕易相信任何人,學會了思考,學會了不再雞婆......
更深信只有把自己先照顧好  自己才有條件和能力去照顧別人的道理
三十年來
我真的沒把自己照顧好
身體和心靈都是
每天都在和忙碌討價還價而且多半是自己跟忙碌投降的狀況居多
所以我不再靜下心思考
選擇遺忘既有的能力
逃避此生該做的功課
以為這樣盲碌就可以了此一生
現在想想
天真如碰
 
我慶幸近期喚醒自己此生該繼續前進修行的任務
修行,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必須聲明的是:修行不是吃齋念佛就叫做修行!更不是出家就叫做修行!
 
 
請不要擔心碰會出家(內行的都知道,例如碰器之類的壞朋友,哈.....)
目前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個人覺得:最難的修行就在人間!
我還是必須以我的肉身行走人間
靠自己的判斷與智慧
親身體驗世間疾苦和樂
 
當然這段閉關修行的期間我要感謝非常多的??
感謝名單如下:
 
周   祝  大德
馮清開  大德
迷些路  大德
 
觀世音菩薩  媽媽
蓮花生        叔叔
頂果法王     阿祖
貝諾法王     爺爺
文殊            媽媽
黃財神         葛葛
藥師佛         阿姨
十二藥叉      大哥
綠度母         媽媽
白度母         媽媽
 
 
以上
 
 
碰  ㄧㄧ叩謝
 
THANX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aPon 的頭像
    GoaPon

    @pon的藍膠囊

    Go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