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照是我的天敵!
每次看到照片就想要去警局自首
超像通緝犯的驢樣
從小到大我就討厭拍大頭照
除了顯出我的頭很大之外
也讓我的其他五官相當等比例倍數的用力放大
人已經夠大隻了
想用照片矇混過去假裝自己不大隻也很難啦!
你知道的!
這就是人生!
 
但是咧
由於戶政事務所對碰媽發出第三次緊急通緝換身分證
逼得我不得不硬著頭皮去拍所謂大頭照
我心想哪拍都是一樣的
於是就下山在圓通路上找了一家新開幕的富士沖洗店
開始碰大頭超級大顯影的過程啦!
結果比我和攝影妹想像的好太多ㄌ
這張大頭照是本人三十年來最滿意的一張........
特別與各位分享
大頭碰的大頭照唷^^
也請各位大德好好珍惜
需要簽名留念或增值的也可以來電索取
 
ps.轄區警局也可放心ㄌ!不用報警抓阿碰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aPon 的頭像
    GoaPon

    @pon的藍膠囊

    Go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