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這幾年我過的是怎樣的生活啊?
吃不知道吃
睡不知道睡
生活中就是熬夜熬夜、消耗自己再消耗自己、掏空自己再掏空自己......
妥協再妥協、隨和被解讀成隨便、太好相處變成太好的軟柿子.......
每天都有擦不完的屁股
在屎堆中打滾
跟一堆情緒極度失控的高級長官和所謂同事喇迪賽
因為他們的失控使得我必須要讓自己更穩定、更平靜下來
讓這些失控的瘋子表面上相安無事
變成了我每日負擔最重的功課
我竟然沒有瘋耶!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哩!
我真該去考個心理治療師的(生意包證興隆無比)
然後呢?
沒有然後了.........
如此惡性循環
ㄧ切全都是自找的!
我可以選擇不要這樣活著的!
 
當世界沒有是非黑白、真理變成狗屁時
循規蹈矩的乖人永遠是輸家
明明就理虧的人還能夠大喇喇的爲自己辯白、嫁禍給別人
推卸責任、好大喜功的真的大有人在
沒有這樣他們好像就活不下來似的
他們的內心很可悲  表面卻很風光  永遠不知道反省
他們選擇用這樣的方式面對自己的人生
spot light處處在   屎吧來更是處處賽!
我不得不承認自私是人性最光輝的部份
遇到這些狗屁黑白不分雄辯家
我想換條路走
不要直接面對面總可以了吧!
所以
不要再來煩我,哥哥纏的傢伙們!
我,走路,可以了吧!
我,繞遠路,可以了吧!
 
雖然胖子容易喘
總有志氣在
好手好腳 可跑可跳
靈活的很咧!
 
過去了,就過去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aPon 的頭像
    GoaPon

    @pon的藍膠囊

    Go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