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的意義 在於

    你是那種旅行之前會充分準備做功課的旅人嗎?對於這次京都奈良之行而言,所有的行程規劃和行前準備都是多餘.....大概兩個雙子女的旅程就是這樣如風變向,隨心所欲吧!所以基本上我們一共有四個人同行,旅途中時時改變行程、改變心意諸如此類的事,就跟每天撇條一樣,自自然然、通體舒暢!

    如果你是按照既定行程走完的朋友拜託你們千萬不要跟我們一起出國(比如說處女或是蠍類朋友),不然保證不到半天你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要脫隊,因為你是絕對跟不上我們的行程的,再加上我倆跳躍式的旅遊心境,愛去哪就隨即跳上公車或火車,這樣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連通報都來不及,更何況是反應不過來,真的別嚇壞了,真的不是我倆孤僻成性,我們只是不愛按Normal行程走。旅行,應該要發生something「驚艷」或者是「奇遇」之類,這些無法預期就脫稿演出的人事物,才是一段旅程中最珍貴最難忘的印記,不是嗎?

    旅伴是重要的!旅行的心情更是!我想你也會同意我的說法,這就是自助旅行只會越來越風行的原因之一,誰能夠保證跟團的玩伴們都是好咖咧?!更何況散客併團的作法普遍存在於旅行業界,好不容易想要出去走走的好心情,可不想被這些陌生的同路人給破壞了,為了能夠真正落實隨心所欲的旅遊,我可是ㄧ刻都不願意遵行「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跟團定律的,這樣既白目又放膽且放肆的旅遊行為看在老人家眼裡,是非常驚心膽戰的,不過,這取決於旅行的地點,如果真在西藏、新疆等邊疆陲地,我可就不會這樣走跳自如了,你知道的!胖子走路很辛苦!更何況走蜿蜒崎嶇的小路呢!所以,如果旅程中隨時有「車椅子」隨侍在側的話,那可是最幸福的事了呢!不過誰要推我這件事情,我還沒找到苦主,希望MC會願意(機率恐怕不高耶……)

    旅行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我想是能夠隨心所欲的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不受任何限制,讓身心都能從那ㄧ刻起獲得安頓,精神富足的狀態下,神遊人間,挺好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aPon 的頭像
    GoaPon

    @pon的藍膠囊

    Go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