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年 欣喜之年......
 
好友蕙年終於在三月十一日在台北補請婚宴
我真的很爲她高興!於是難得出席婚禮場合的我也拉著小紀ㄧ起去鬥熱鬧。
時光就這麼無情的過站不停
認識蕙年已經是民國87年的事了
哇!wow!(sorry,我只能用這樣傳神的讚嘆字眼來表達我內心的驚訝)
算算也有八年的光景
 
 
 
八年!
是的!小孩都已經上國小2年級囉!
好可怕的友誼計算法啊!當年我還稚嫩的進了TTVC,身邊盡是一些四五年級的大哥大姐們,
OH,MY GOD!請再次原諒我的失態,我實在是忍不住想大聲叫喊出來!
總之,那是一段操死逆麻麻的日子.....雖然刻苦,但卻難忘,也很值得!
畢竟TTVC擁有全台灣最棒的訓練平台!
桃李滿天下恐怕是現在TTVC僅剩的驕傲與榮耀,
想到能夠離開那邊 突然有點開心起來^___^
 
苦海無邊 回頭是岸
很高興 很多同事都已經脫離苦海
目前我想僅剩下政系零和陳太難兩位資深前輩
仍然決定苦守寒窯不知幾年
好想頒獎盃給他們喔!
那個林總經理我真的好想建議你耶
呵呵
這樣資深績優的元老級員工
的確需要好好的激勵
不然大家可是都會走光光喔
呵呵.....
 
離題了
期時喜宴上與舊同事相遇也是可預期的事情
或許是蕙年的低調作風
並沒有太多的同事知道她的喜訊
我想這就是蕙年!
多年來一直保持著他質樸敦厚的個性
沒有被這個病態複雜的花花世界給影響
真的很難得!
畢竟這個世界能找到幾個真心交陪的好友呢?!
 
不用再算了啦
我想真的沒有必要動到數學來計算
哈哈哈
 
當天看到阿發和女友也甜蜜連袂出席
我就如沐幸福春風ㄧ般
阿發說他們預計兩年內會結婚
我聽了也很爲她們開心
有情人能終成眷屬實在是非常值得慶祝的大事
在有生之年完成有囍之事
可不也是每個人努力追求的目標嗎?
 
如風的朋友們
該定下來的時候就不要畏懼任重道遠這回事
當然也不需要爲了製造浪漫或者給誰交代而硬上弓囍
好緣 好合 好連理
找到好親家也是非常重要的哩!(我想我有切身經驗,哇哈哈....)
 
無論如何
我要深深的、真切的祝福我的好友~蕙年
找到真愛 幸福永遠
 
PS.想到過往我包出去的紅包眼看是回收無望,我就認份了!哈哈哈哈...
放心啦!各位,我不會因為無法回收就不包紅包啦!我馮阿碰怎麼會是這種人..渣呢?!
只不過我是真的很不喜歡參加喜宴,所以就算我人不到,禮還是會到的,不過就是要多多包涵見諒
因為我通常是不會出席,嘿嘿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aPon 的頭像
    GoaPon

    @pon的藍膠囊

    Go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