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又再度見識到小心上癮的
它麻的快感
雖然有一段時間沒去光顧了
那可愛的平頭老闆還記得我哩
ㄧ進去就跟我說
哦!今天人比較多哦
平常都只有兩個人
今天比較多人哦
我對他笑了笑
因為畢竟那麼久沒來
老闆還能記得我
誰叫我這麼好認啊!
辨識度高達百分百
呵呵呵呵......

發現這個花椒粒啊
果真有她厲害的地方
剛開始就讓人舌頭麻麻低
但是並不辣
吃起來會讓人中冒汗、額頭滴汗
我只能說讚!
總比外面一般的麻辣鍋健康許多
畢竟是中藥材和天然的辛香料組合而成的湯頭
既養生又味美
眼尖的我發現老闆悄悄的進了許多「假貨」
比如說:假排骨酥、假肉捲、假米血糕、假葷品等
這些素食吃起來的口感比真實的葷品還要誘人
也難怪素食的魅力無法擋
這家店的生意通常是爆滿的
沒有訂位可是有錢也吃不到的
所以下次想去吃的朋友們可得趁早訂位
喜歡吃麻辣鍋的一定不能錯過
沒吃肉會死的就不用勉強了
不過倒是有個方法
那就是買鍋底回家自己放自己愛吃的東西去煮
這也是給無肉令人俗的各位"肉肚"施主朋友們的絕佳建議

畢業也快十年了
還是想念學生時代的好朋友們
雖然有的在天上、有的在地上、有的在圈內、有的在圈外、有的嫁做人婦、有的失聯......
可是我們有的還是那份真摯的心和情誼
這是永遠不會改變的信念

有時候想想當初如果跟鄭同學一起赴英求學的話
我現在又會是怎樣的我呢?
人總是必須在生活中去作許許多多的抉擇、取捨和犧牲
不管結果值不值得
都要自己去承擔和背負
這,就是人生!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
以後
我會多為自己想一點
多為自己活一點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aPon 的頭像
    GoaPon

    @pon的藍膠囊

    Go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