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菩提迦耶繞佛塔時總愛盯著用功做大禮拜的喇嘛們瞧,內心充滿了艷羨,因為他們的動作俐落,循序漸進的步驟,在身體投地與起身間
創造了大圓滿的弧線,當時我想依我的身體條件我是辦不到的!總感覺自己會受傷、會體力不支等等,但是我把這個令我艷羨的畫面儲存在我
的豬頭隨身碟裡,更備份在我心裡的永久硬碟中,心想總有一天我也要這樣!

回到台灣之後,在因緣際會下,我開始做大禮拜,從一日50下到目前一日100下,【大禮拜】改變了我的生活!現在我的記錄是一小時一百下,
當然這還包括了我擦地和揮汗的時間^^ 因為沾了汗滴的木質地板在做大禮拜的時候是很容易受傷的,所以在超過50下之後就必須非常注意地板
上的汗水,不然受傷了就啥都不能做了!現在離十萬大禮拜還很遙遠,不過我仍深信只要有心就能夠完成這個心願,這個畫面挺不賴,一個胖
子並沒有氣喘吁吁但卻揮汗如雨的在做大禮拜,根據我媒體專業的判斷:這個畫面很有議題性!全球保育界人士與【達賴集團】應該會很關注
,趕緊通知新聞中心趕緊派一組人去!哈哈哈哈......

「海豚」也會做【大禮拜】哦?!
我自己也很詫異,原以為體型會限制自己做大禮拜的姿勢與速度,但當我在做大禮拜的當下自己腦子裡所想到的畫面卻是:一隻體型不小的海
豚‧五體投地‧拜‧躍起!然後持續做了一百次!這不是不可能的任務,當身體的引擎開始運轉的時候,所有身體的機能都在正常運作,我很
慶幸自己還有點運動細胞,彈性和柔軟度都還算堪用,才能造就這樣一個【人身難得之海洋動物的奇蹟】!的確是我個人的福氣啦!直到現在
這才體悟到「人身難得要及時修行」的道理,希望還為時不晚!所以不要給自己找太多的藉口,只要有心及時修心與修行,一切都不晚!看我
這胎生海洋動物就是眼前最好、最具體的例子了。(你們這些瘦子,還不趕快給我動起來!哈哈哈哈.....XD)

告訴自己再也不要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只要是上班族都會有心力交瘁的時刻,或許有人每天都在心力交瘁,因為生活是忙碌的,壓力是如影隨形的!每天都不是自己在掌握自己的生
活,而是不得不去機械式的RUN起來,所以只是再重複「DO RUN」和「DO 亂」的動作,我也曾經這樣過!在媒體圈工作也是整天人不像人、鬼
不像鬼的行屍走肉,在烏煙瘴氣的環境裡穿梭,鎮日浸淫在怨氣、妖氣和臭氣沖天的爛氣場中,身體怎麼會好?!生活怎麼會正常?!好像一
個月領10幾萬的高薪一樣的窮忙,漸漸的,心靈、身體、智能都一起窮了......這是你要的人生嗎?我告訴自己再也不要過這樣的生活了!太
可怕了!每天都像被吸血千百回一樣的消耗,不是人都受不了,想到就頭暈了!所以我想讓自己的生活更清爽更自在,於是我告訴自己生活要
有目標、要有意義,自己要掌握每天的時間,因為時間這傢伙從來不等人,怎麼都追不上他,所以只有自己先到的份!所以,我開始做大禮拜
,開始找自己,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開始開始我的印度神遊,預備,開始!
dalibye蒙古喇嘛在那爛陀01佛塔08那爛陀人潮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aPon 的頭像
    GoaPon

    @pon的藍膠囊

    Go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