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加什麼油?
 
 
如果你這樣問我的話
我會毫不考慮的回答你
「國光牌潤滑油!!」
 
這兩週以來的office-conflicts
著實讓我傷神
天氣那ㄇ燠熱
內心也不知不覺跟著躁熱浮動起來
幸好胖子有容乃大!
不會隨著氣溫而調升自己的躁溫
這可能是身為一枚重量級肥彈最重要的功能
~身負保家衛民 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六畜興旺的重責大任
畢竟我們這區從可愛動物區轉變成生人勿近的互幹猛獸區
的確讓我措手不及
中崙分隊長~阿碰每天為了滅火而疲於奔命
運氣好的話遇到小文火~吹吹就滅
雖小的時候就會遇到熊熊大火~出動30輛消防車都滅不了的那種
其實是很厭倦這樣四處打火應召的生活
 
可不可以慢活呢?
每天像被鬼打到一樣躁症發
是不可能清醒的作出最好的決策
人說個性決定一生!
我舉雙手雙腳十指大贊同
 
人若一輩子都被自己的情緒所困
無法客觀的面對人生
那真的很可惜! What a pitty!
空有能力卻因為情緒問題困住自己使不上任何力
更是一件人生幹事!
氣度和眼光決定未來的發展
這更是無庸置疑的!
 
親愛的「類猛獸區住戶們」
請告訴自己
我是可愛動物喔
不要再露出猙獰嚇人的面目了!
不然的話
可是會被來園參觀的民眾丟寶特瓶且退票的唷!
敬業一點咩!
 
潤滑由每天在那邊滑來滑去
也是會有不夠滋潤的一天耶!(這時候可以去11樓找那個你滋潤女士,哈...)
加油加油!
請記得 we R Family^^
就算狠狠的互毆完之後
我們還是血濃於水的「1家人」
在這個動員戡亂時期
我們更要團結,起來!
這樣才能告慰蔣委員長以及信蓋仙
 
人生海海
一家人難尋
有緣在這裡
何不把酒言歡呢?!
 
大拿2006.5.10觸發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aPon 的頭像
    GoaPon

    @pon的藍膠囊

    Go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