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猛然發現我的msn相簿竟然無法新增照片
突然有種「無法填滿」的空虛感
那我想貼的圖片和照片要上傳到哪去呢?
在這寫網誌變得只能用純文字的方式抒發?
 
瀏覽過去的相簿
驚覺我的過去~~~已經爆滿!
接下來
我要進行的就是:去重新註冊ㄧ個新的人生小站!
裡面可以放文字
可以放照片
可以放圖片
可以放玉米
可以放蘋果麵包
可以放Klimt
可以放Panai
可以放萬芳
可以放雷光夏
可以放陳小霞
可以放Keiko Lee
可以放Ella Fitzgerald
可以放Suzanne Vega
可以放羅大佑
可以放The Eagles
可以放BEE GEES
可以放Tuck&Patti
可以放Nate King Cole
可以放Miles Davis
可以放Chet Baker
可以放Rosemary Clooney
可以放John Scofield
可以放Ray Charles
可以放我的書櫃和西低櫃
可以放博客來網路書店
可以放京都奈良的機+酒行程+JR-WEST RAIL PASS無限票
可以放印度‧尼泊爾‧西藏‧陜西‧上海‧北京‧四川‧大連‧哈爾濱‧新疆等行程
 
可以放文成公主
可以放松贊干布
可以放真澄大師
可以放鑑真大師
可以放聖德太子
可以放文殊媽媽
可以放貝爺爺
可以放觀世音媽媽
可以放黃財神叔叔
可以放蓮花生叔叔
可以放藥師媽媽
可以放12大藥叉神將
可以放大乘妙法蓮華經
可以放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可以放普門品
可以放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可以放地藏經
可以放六字心咒
可以放超大型摩天旋轉經輪
 
可以放新朋友
可以放真朋友
可以放我的小紅旅行箱
可以放我的小白NB
可以放我的WACOM繪圖板
可以放我的W1(拉姆溜萬)
可以放我的神祕小黑NANO
可以放碰真正想做的事情
可以放ㄧ個純淨美麗新世界
 
當自己的儲存容量再也無法新增那些狗屁倒灶的pdf檔時
就不需要再勉強自己清出其他空間容忍接收
換個外接硬碟或儲存系統不就好了
既不需要費心刪除以前的檔案
又可以即時存檔
多好!
 
DEAR PON
是該放下過去
不回首 再出發
我要去註冊新ID了
展開我全新的人生小站 THE WHOLE NEW LIFE
 
是啊!
30咩!
怕什麼!
從現在起要跟蘇院長是好朋友
大家ㄧ起衝衝衝!!!
 
^_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aPon 的頭像
    GoaPon

    @pon的藍膠囊

    Go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