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是個不討喜的傢伙
除了戶外溼淋的不舒適感之外
在室內的人們也好不到哪去
因為心裡也開始下起了濛濛小雨起來

昨天的大雨
讓我開始想念起三十年來的風風雨雨
於是
翻箱倒櫃的搜出塵封已久的書信賀卡紙箱
我得承認
每封信  每張賀卡 每篇日記  
在開啟的那一剎那
彷彿有著神奇的魔力和穿越時空的超能力一般
讓我歷經了好幾場感人肺腑、眼角濕潤的內心戲
自己又哭又笑的端坐在木質地板上
這一幕叫做「真情流露」
ㄧ次OK   

在幾百封的書信中
發現了自己原來是那麼的富足!
因為
當你在ㄧ無所有的時候
發現自己其實什麼都有的那種感動和悸動
是比什麼都來得令人開懷的
是的!我真的什麼都不缺
因為我有一群從我七歲開始至今都緊密相繫的知心好朋友
無論
天涯海角
無論
時光荏苒
無論
潮起潮落
他們總會ㄧ直在哪裡
就像我ㄧ直在他們身邊一樣
這才是
真正的朋友
真心的關懷
真摯的情誼
真情的流露
真真真真有意思的超級好朋友
人生難得的福分和緣分
都讓我遇見了
我還有什麼好不知足的呢?!
唯吾知足
是我目前的心境
我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畢竟我擁有的是全世界最強大的真情能量
愛我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
我還有什麼好不滿足的呢?!

我喜歡寫信!
因為手寫才有真感情
看到自己以前遺留下來的信紙
可以理解自己有多麼熱愛寫信這件事
2000年之後
手寫書信和賀卡的風氣不見了
替代的是迅速有效率的E-MAIL
總覺得電子書信及賀卡
就是少了那一味
人情味!
有點惋惜
所以
親愛的朋友啊
我們要不要開始來進行「手寫信給朋友」的運動呢?
只要3.5元就可以串起真情朋友甜甜圈耶
我會率先寄信給各位的
請盯緊家裡的信箱和送信的郵差唷
在這裡也首度公開PON的地址
讓ㄧ些有心的朋友們能夠趕緊寄封信給我唷
好期待唷^^
地址如右:235 台北縣中和市圓通路369巷130號3樓

由於太感動的關係
碰決定要開始寫關於「碰的N個朋友」主題的文章
相信有些朋友已經開始捏把冷汗了
放心啦
我會好好的蘊釀我們的故事
若有任何需要補充、不滿情事或需要上訴的
可以直接在blog上表達你們的意見
或者也歡迎直接上山來單挑啦
呵呵呵呵呵.....
敬請擦亮眼 去蛋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aPon 的頭像
    GoaPon

    @pon的藍膠囊

    Go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