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過於喧囂的逼逼野史時代
邁入上線寂寥的即時通訊年代
我懷念的
還是2001年那陽春介面的即興談天......
今天 突然不小心連線到小時候常玩的壞了六年的逼逼野史站
沒想到我的青春也曾經與那逼逼野史常相左右呢
上線去看了以前的信件和聊天紀錄
心中感慨萬千
天啊!
這就是我三十歲之前的追憶紀錄啊!
以前總覺得自己活不過三十歲
沒想到
跌跌撞撞走過這幾年
我竟然也活過了三十了!
好特別的感受
宛若重生般想好好慶祝一番
感謝天
硬生生的讓我跨過了三十歲
讓我還能在這小站寫寫我的青春記憶
和我最愛的你們共同分享

想想我在站上的id還是JC幫我取的呢
叫做Toilet
因為我愛撇條的關係
就許配了個叫做「馬桶」的貼切暱稱給我
馬的!雖然很賤但是我很愛這個名兒
cccc....................

當初我就是敲打著我當時的兩顆頭牌(twinhead俗稱倫灰)的散熱糟糕的小灰
在德惠街和安康路展開我的即興談天
認識不算太多的朋友
但是以目前來看這些朋友都算是元老級的老朋友了
基本上
當時碰也挺忙碌的
小小年紀的soho也是會有稿擠的截稿壓力低><"

親愛的「壞」朋友們
妳們好嗎
我是Toilet
想知道你們好不好
hello,my dear friends

緣分是個奇妙的魔法師
六年前和六年後的際遇果然是大不同
六年前我25歲
小我六歲的y才僅僅19
25/19之於31/26
後者的差距感覺上比較小,對吧?!
我笑稱這是一種「等待成長」的過程
時間果然能夠孕育萬物成長
用愛與行動的付出灌溉滋長
就會頭好又壯壯
呵呵呵呵..........
神奇的心靈牽引力
在潛移默化中
讓彼此獲得前進與喜樂的能量

希望以這篇文章
紀念30歲以前屬於我的無敵青春逼逼野史
當然
這並不表示我再也不上站去溜搭溜搭
只是
此時的我
心境已今非昔比了............
獻給我的壞站朋友們

Toilet@p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aPon 的頭像
    GoaPon

    @pon的藍膠囊

    Go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