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常看台視的「傅培梅時間」
當時還不太瞭要怎麼做菜
只是覺得有趣
現在回憶起來當時的畫面也挺可愛的
小隻碰直盯電視機看傅培梅老師示範料理
然後就一直猛吞口水
餓啊!
 
後來慢慢長成大隻碰後還是狠狠記住了傅培梅老師
因為她也曾經陪伴我的度過我的「嚥口水童年」
一個小朋友會看電視看到嚥口水
原因很簡單
食物看起來誘人!好吃啊!
當然也會摻雜一些個人因素比如說:鰓甲!(愛吃)
沒辦法啊
誰叫我出身在一個美食家庭咧
 
還記得小時候吃鴨舌頭的時候
碰爸還要一動一動做體操似的要我和哥按照他的方式吃
拜託!
一根鴨舌頭才多大
還要分五六個步驟吃
我們才沒那個耐性咧
管你幾動就直接啃啦!
所以每次都被責備沒規矩
可怕的獅子座
連別人吃東西都要掌控><"
可是我也沒那麼乖
況且是吃東西耶
怎麼可以一步一腳印的落人後哩
小時候的我對這個吃就非常有概念
所以才會養出這個刁嘴挑嘴的壞習慣
 
不過我也得到我應有的報應了
嫌東嫌西的下場最後就是淪為自己煮
自己煮就沒辦法嫌別人
哈哈哈哈
只能自己努力提昇精進料理的工夫
再怎樣也是自己吃
所以不要怕難吃
頂多也是一瀉千里的菊花傷而已啊
還挺得住啦^__^y
果然為了吃  蝦密攏不怕
不曉得是悲哀還是勇敢吼
 
六年級世代的回憶好像越來越多
越來越容易懷舊傷感
老了,老了!
「老人孩子性」大概講的就是像我這樣的人吧
 
笑屁!
笑小聲一點啦!
現在連走到西門町都覺得應該走進紅包場去聽老歌手嗨歌
金害!
迷失在年代錯置的町
幸好
還找得到6號出口
 
接下來緬懷一下傅培梅老師
送上當時台視頻道的「傅培梅時間」
讓大夥回味五下
時光一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尤雅的歌啦)
 
雖然人事全非 下台一鞠躬
卻是人間永垂不朽的典範
 
 
 
 
 
<object width="425" height="344"><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youtube.com/v/bPTQBVbZqe4&hl=zh_TW&fs=1"></param><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param><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bPTQBVbZqe4&hl=zh_TW&fs=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25" height="344"></embed></obj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aPon 的頭像
    GoaPon

    @pon的藍膠囊

    Go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