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冷的天,卻想去淡水......

今天算是冷冷的天,下午因公去了ㄧ趟Lulu老師的瑜珈教室,

深刻的感染了即將新婚的Lulu老師的滿滿幸福.....在這個動盪不安的混亂年代

千萬不能輕易的與得來不易的幸福擦肩而過,把握當下才是聰明的選擇,

同時間媒體也馬不停蹄的追蹤報導許瑋倫車禍的新聞,這真是天堂和煉獄的極端對比......

其實,我很能夠理解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的驚恐,深深地.....

因為去年我和死黨小紀也同樣遇到差點翻車的驚險境遇,至今,我們倆個只要談起這件事情

心裡還是非常的驚懼不安,只能說感謝上帝和菩薩以及紀伯伯在天之靈的庇祐,

與死神擦肩,的確是非常特殊和不堪回首的經驗,這是一個陰影,揮之不去的那種.......

所以,我們倆算是幸運的傢伙了,大難不死ㄧ定要好好的活著!要更加珍惜存在人間的日子.......

想到躺在病床的許瑋倫,內心就有許多的感嘆,朋友們,一起為她祈福吧!

從新聞中看到她許多演藝圈中的眾多好友都在今天紛紛趕到醫院探視,她的好人緣可想而知,

沒來由的,突然很想在很冷很冷的天去淡水一趟,那裡有我二十歲的畢製記憶、二十五歲的輕狂情事、

以及一生中無法抹滅的人事物,我承認,淡水是個容易讓人傷感的地方;心裡卻又離不開的地方.......

人很矛盾!非常!當幸福來臨時,通常不會珍惜和緊握,只有在失去的時候,驀然回首,才驚覺自己一無所有......

回頭又太難!不過,我是在三十歲的時候學會放手!ㄧ位無緣的伴侶曾經對我說:「如果註定在傷心無助時,

我總是必須一箇人承受、一個人面對,如果孤單已經成為一種必然,那不如就徹底的一個人吧!兩個人的寂寞

,更讓人絕望......」我猛然驚覺自己已經對對方造成這麼大的傷害,是啊!我從來就不曾屬於任何一個單獨的

個人!這是任誰都忍受不了的模式,以前的我是屬於大家的!屬於眾多朋友的!所以,被埋怨、被指責、

被終結都是常有的情形!或許我就是不適合過兩個人的生活!這點,我很認份,因此學會放手,那也是一種愛的

表現,親愛的J,祝找到幸福的下一站!我會選擇當個過站都不下車的旅客,繼續展開我漂泊的旅程.....

Goodbye,and Good luck!

當你想找人分享一些生活的感動和心裡的感受卻無人可分享時才會明瞭:

珍惜身邊的伴侶是人生中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這或許就是我極想在這麼冷冽的天氣想去淡水的原因吧!

在那裡我至少可以重溫過去的青春片段 ,對於一個老頑童來說,

回憶是一生必做的功課!複習再複習,累積積極向前的能量!

加油了,阿碰^___^

永遠要幸福快樂,不論活到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aPon 的頭像
    GoaPon

    @pon的藍膠囊

    Go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