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不該如此委曲!

最近看到電視上有個汽車廣告
家人都下車後才發現只有父親還沒下車
開始尋找父親的蹤跡
原來啊!老父親被卡在空間狹小的後座下不了車
老人家在後座"扳腳"......
阿碰心有戚戚焉
雖然不是老人家
我可也有這樣切身的體驗呢!
請看以上的照片
左下圖的大扇子被卡在一部價值超過七十萬的歐洲風雲後座
然後,動彈不得!
(馬的!那扇子是碰的大腳丫啦!碰爸從小就說我的腳形像扇子..什麼跟什麼嘛!)



現在的年輕人都是自己爽就好了
從來就不顧其他人的感受
家人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這是碰最近的修行功課!
有緣或有冤來當家人
为得是什麼?
這輩子为何而來?
繼續結冤嗎?
還是來解冤結的呢?
ㄧ連串的問號等待碰去找出答案來

人的ㄧ生中能和所謂家人在一起生活的時間很短
但對我而言
家人的感情和關係就像母體臍帶ㄧ樣斷不了
但事實上卻不能期待每個家庭成員都能有同樣的想法
可是彼此的關係是無法斷裂的家人血緣和親情關係
碰身為一個居中協調家人之間溝通協調這種吃力不討好的角色
也已經有五六年的光景了
我好累
真的好累
希望最終碰還是能夠找到以上問號的答案之外
也能夠为自己多活一點
千萬不要跟我說答案就在影片中哦!
我會打你,呵呵呵呵呵呵......

有時候我們不見得要坐小不拉機的歐洲風雲車
也可以很幸福很溫馨很緊密
畢竟很多感情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懂不懂啊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aPon 的頭像
    GoaPon

    @pon的藍膠囊

    Go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