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monkkuanyin
 
或許是觀音菩薩媽媽聽到了我的聲音吧
默默在幫我穿針引線 接引我到法喜的佛法世界
五月底從印度和尼泊爾回台至今
除了那些a lot of "log so葛"的案子之外
在鬼同學的轉介下與"Fagu.Mt"有了接觸
每次的開會都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進行
在這當中也認識了幾位年輕的法師
與法師對談或開會總是愉悅的、平靜的、知性的
或者應該說是心靈滿足的、精神富足的

在我們過去的媒體傳播工作圈中決定不可能有這樣正面安詳穩定的"磁場"
過去那樣的環境我稱他為「魔電球」的磁場
因為刺激多、反應大,結果會怎樣要看自己的造化
就看看身邊誰群魔亂舞的勢力大
誰就是贏家
但是贏面會持續多久
沒有人知道
要看魔力能夠發酵多久
不可諱言的 這世界就是這樣
不是比拳頭 就是比勢力 比關係 或者比財富 亦或是比誰是A咖(註一)
真正要比實力或是比智慧的情況
少之又少
因為那是非必要條件的身外之物
當社會的價值已經扭曲到這種程度
我們還能夠期待什麼?
一匹沒有掛"拋啊"(註二)的馬?!
一群頂著民主台灣光環的超級大A咖?!


心靈的改革工程是目前台灣最需要的"心台灣建設"!
在沒有是非、公理與道德的黑白世界裡
我們只有自救!不再向下沉淪!
不要指望誰 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
在五毒濁世中 唯有"三寶"才是我們的救命藥單
只有改變人心和提昇人的品質
我們才能更臻"人間淨土"的願景
雖然有人會說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我相信眾生的願力
當我們每個人都說好話、做好事、發好願
哪怕只有一位、千位、萬位
那就夠了!
只要這一位、千位、萬位能夠去影響身邊的人
共同發起這樣的好願 讓這些願心無遠弗屆的傳出去
雖然我還在摸索和適應與"FM"的工作人員的工作默契
總希望能夠發揮我的專業 真正為菩薩效力
畢竟在這麼龐大的組織下做事 不是那麼容易的
這也是一種修行
如果只是怕東怕西 怕扛責任 怕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話
那就乾脆不要做了(我降好像很嚴厲吼)
要知道進了"FM"就是一種"志業"工作
既然領了信眾捐募而來的薪水
就當要領人薪水 全力以赴
我想是"生態"不同 也可能是個人"心態"不同
既然決定要做一件事情 就戮力以赴 全心全意的去做
不能只是應付應付 東西有出來就好
就算不能做到最好 也至少要對得起這些廣大的信眾的託付啊
真是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


從外面看裡面 當然會看得清楚
裡面的人會有盲點 或許久了也習慣這樣的做事態度與方式
我心想:
或者我不應該太執著於這些事情上面
只要做好我的本分
然後告訴他們我能幫得上忙的地方
希望用我自身的行動 去影響這些人
哈!我還是不改我的雞婆性格
這可要好好懺悔懺悔
可我就是忍不住咩
雖然又締造了個人快手紀錄
兩天不到的時間出了兩集腳本
我倒是非常不希望每次都壓縮在這麼緊迫的時間下
要我交稿
雖是為菩薩做事
也要給我這個"人"一點時間和空間去消化和企劃咩
不過我是會盡力而為的
畢竟 能者多勞多擔待
有事弟子服其勞咩
阿彌陀佛

常碰 合十

【註一】A咖=A錢的角色
【註二】拋啊=POWER,意指車子的動力方向盤
naratreepokhara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aPon 的頭像
    GoaPon

    @pon的藍膠囊

    Go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