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Lucifer曾說過他最佩服聖嚴師父的地方在於:
"明知道必須換腎而堅持不換
因為師父覺得應該要把換腎的機會給比他更年輕的人!"
 
Lucifer讚嘆聖嚴師父是一個台灣最正宗的「男子漢」!
所以他個人非常欣賞師父
雖然他沒有機會在正式場合發表這樣的言論
但我實在忍不住要替他說出來
因為我個人非常贊同他的說法!
現在的「男子漢」不曉得都到哪去了?!
 
先說我並不是要挑戰天下的男性朋友
而是根據我的普遍觀察和親身體驗以及耳聞其他朋友的生活經驗的統計結果
相信女性朋友應該跟我會有同感
男子漢?!(只見女性朋友四處張望遍尋不著的表情XD)
以下就是俺長期觀察「非典型男子漢」的特質:
個性畏縮猶豫不決、扭捏屎尿、嫉妒心重、得失心強、特愛計較、怕東怕西、裹足不前、沒有肩膀(難怪西裝穿起來都不挺)、通常不长個子、另一半通常很強勢常想掌握全局、零慈悲心、百分百自私、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老婆萬歲、有錢萬歲、把每件事情都當作生意來看待、冷血又善鬥、喜歡當老大、看高不看低、一生都踩著別人的頭往上爬(包括父母兄弟手足或者是貓狗,研判應該是紫微七殺座命)、色大膽小又嘴賤、不敢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和意見、唯唯諾諾、脾氣通常不太好甚至暴戾(應該是自卑作祟)、樂當懼內小男人、樂當Mr.三明治、樂當豬八戒(裡外不是人)、喪失獨立思考能力、失去社交能力、常對自己家人都不好(特別是母親)、研判應該患有不太輕度的憂鬱症、已婚者內心渴望離婚卻又比不舉還難、未婚者內心渴望分手卻又藕斷絲連.......etc
 
男子漢啊男子漢
做什麼事情都要拿得起、放得下
不要什麼事情都要指望老婆
等到發生事情就把責任通通推給老婆
這是第一等的非男子漢子
 
最下等的非男子漢子就更可悲了
除了什麼都指望老婆聽命老婆之外
還要概括承受老婆的一切
唯老婆之命是從
就像航向大海的破船,已經夠破了,還沒有方向盤!
到底要駛向何方?!(看看人家鄭豐喜汪洋中的破船,船破歸破還是能駛向燈塔的那一邊去)
天涯海角只要跟著有老婆的方向走就對了
然後
再把從老婆那邊承受的鳥氣
一股腦兒的全都發在家人身上
因為倒楣的家人是最親近的沙包
林北愛咬就咬、愛出氣就出氣、愛出拳就出拳、愛臭臉就臭臉、愛幹ㄍㄧㄠˇ就幹ㄍㄧㄠˇ、愛怎樣就怎樣
阿謀哩妹安納?!
誰叫你們這輩子活該倒楣遇到我咧
這是最下下等的非男子漢
 
各位朋友啊
如果您身邊有各式各樣非典型男子漢的朋友的話
建議您買一雙新台幣四百五十元的創造台灣奇「屐」的台灣「男子漢」木屐
如上圖所示(對了!還要運費$70)
想做男子漢先從如何跨出第一步開始
不敢說穿上這男子漢木屐就一定保證會蛻變成為男子漢
但是至少穿這木屐看起來就MAN很多ㄌ吧
可以的話買一套Uniqlo的日式浴衣來搭配
相信「男子漢」的效果將會倍增
千萬對自己要有信心
因為要當男子漢不是one day two day's thing
必須要持之以恆 努力不懈 不斷地和自己搏鬥
直到調伏內心那個非典型男子漢性格的自己
我想這就是聖嚴師父說的「自我的消融」
各位十方善知識
歡迎大家將男子漢的觀念傳出去
因為
我們的國家不能沒有男子漢!
 
@Pon請託 XD
 
uniq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aPon 的頭像
    GoaPon

    @pon的藍膠囊

    Go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